美术学院2016届毕业作品展

时间:2017-05-04浏览:576设置

六月,是青春的季节,更是鲜花绽放的季节。此时,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旁边的玉泉河碧波荡漾,河岸绿柳成荫。即将毕业的2016届美术学院2016 届学生用他们的作品又为这美丽的校园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

毕业作品是同学们在美院学习成果的总结,它不仅凝聚了你们的汗水与智 慧,也融入了美院所有老师的心血。四年前的今天,大家怀着共同的目标与梦 想走进师大美院,开始了大学的生活与学习,老师们谆谆教诲、精心指导,如 今是你们拿出作品回报美院全体老师的时候了。

整体看来,本届毕业作品在艺术表现的风格上不尽相同,但在这些不同面 貌的作品的背后,却又散发着同样的精神特质以及共同的艺术追求,这是你们 对“厚德载物,励志敏行”师大校训的秉承。希望你们在以后的日子里,以今 天为起点,进一步寻找个人的发展方向,更好地设计、描绘、书写各自美好的 人生。当然,无论你们未来的艺术与人生之路是顺利还是坎坷,事业上面对怎 样的荣辱成败,玉泉河畔的美术学院是你们永远的精神家园!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17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