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师生党员代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时间:2021-07-01浏览:351设置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美术学院师生党员通过多种形式收看庆祝大会盛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学院领导和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在22#239会议室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后,学院召开师生党员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蔡晔书记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意义重大、影响深远。鼓励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围绕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办实事,开新局。与会教师代表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将时刻铭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践行初心使命。与会学生代表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寄予青年一代殷切的希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将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座谈会后,师生党员代表一同参观了学院承办的“书画党史 学悟添彩——江苏师范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重温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坚定中华民族复兴的信念和信心。                                              

师生党员代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学生党员自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生座谈会



 

师生党员代表参观“书画党史 学悟添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