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留宿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1-07-07浏览:372设置

       2021年 7月6日上午11:00,美术学院2021年暑期留宿学生安全工作会议在22#楼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吴晨副书记出席会议,申请留宿的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徐备老师主持。

       会上,吴晨副书记针对暑期留校时长、留校期间纪律、学院考研教室使用规定、突发情况应对等方面给学生做了详细的讲解,并要求全体留宿学生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暑期管理规定,为自己的假期学习生活创造良好环境。同时,吴书记向与会同学做了考研再动员。她嘱咐留宿学生要珍惜暑期时间,克服懒惰和懈怠心理,根据个人情况制定考研目标及备考计划并严格执行,做好考研复习的长期准备。随后,吴书记指出,学院会尽可能为大家提供最好的学习条件和学习环境,并在即日起启用考研教室,希望大家利用好各方资源,坚持努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更加美好的未来。随后,徐老师向全体留宿学生详细介绍了健康监测、请假报备等学校关于暑期留宿的政策文件以及学院的暑期留宿管理规定,重点强调了纪律意识、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要求大家服从学校统一管理,严格遵守学院管理制度。他指出,安全是同学们暑期留宿学习的头等大事,宿舍安全、教室安全、人身安全、疫情防控都需要时刻牢记心中,杜绝一切安全隐患。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暑期留宿学习的同学进一步明确了暑期留宿的各项纪律要求,认识到了留宿安全的重要性,也更加坚定了考取研究生的决心,为即将到来的暑期学习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