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学生会全体例会召开

时间:2009-12-02浏览:441设置

 

    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今天中午在我院215多媒体教室,由院学生会主席王诗然主持召开了美术学院学生会例会。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大一新生见习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一开始,院学生会主席王诗然引导宣读最新制定的《美术学院学生会规章制度》中各项重要的条款。其中,明确了学生会成员拥有的权力和必须履行的义务,也强调了学生会成员考核制度的重要性。紧接着,主席王诗然详细总结了美院近期举行的各项活动,并对活动中出现的不足予以讲述,要求大家今后注意。最后对我院即将迎来的艺考服务工作做最后动员。

    会议最后,副主席袁龙雨发布了“首届‘中央百大’创意大赛”的通知,此次大赛是由我院学生会与中国矿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创业协会等高校组织联合承办的,鼓励同学踊跃参加。

    这次例会的召开,发布了《美院学生会规章制度》,此项制度的出台,使得美院学生会的管理更加明确化与规范化;也使学生会成员明确了自己在学生会的义务与权力。此次会议必将对我院学生会工作的进一步完善起着重要作用。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