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师范大学 美术学院学生会值班制度

时间:2009-12-08浏览:674设置

 

一、 值班人员要按时签到值班,不准迟到,未经老师允许不得早退。有事需向老师或主席、副主席请假,并妥善安排好代替值班人员。替班人员必须是学生干部。
 二、 值班时间是周一至周五,具体时间见学生会值班安排表。
 三、 学生会办公室是办公场所,严禁任何闲杂人员在此吵闹、喧哗。未经老师允许,严禁随便翻动办公室内物品(如:各种书籍、资料、电脑等)。
 四、 值班期间,值班人员应认真填写值班记录。及时完成老师交付的任务;老师不在办公室时,做好电话记录。
五、 学生会办公室严禁他人进行其它非值班活动。
六、 学生会办公室钥匙由当日值班人员负责,其它时间由办公室
主任负责保管钥匙不得借于他人使用,不得私自另配,否则遗失物品由其负责。对于借用学生会物品,要写明借用者及借用的物品。
  七、值班人员在值班结束后打扫好卫生,确定门窗已锁好,电脑、电灯已关闭方可离开
八、 团委、院学生会及各社团的通知,由值班人员收好,放在相应各部的文件夹上层并及时通知相关人员。
 九、 以上规定各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由主席、副主席监督。
十、此制度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美术学院学生会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