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学生会2010年度下学期第三次例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0-04-10浏览:804设置

 

    2010年4月8日中午,学生会第三次全体例会在美术学院245多媒体教室举行。学生会主席王诗然、副主席袁龙雨以及各部部长和09级各班负责人参加本次例会。
    首先,主席王诗然就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布置。主要是学生会近期的一些活动策划,包括:(1)与敬老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定期前去服务,以增强学生尊老敬老的观念。(2)筹划4月中旬的“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等等。
    接着,副主席袁龙雨对各部门过去一段时间的活动进行了总结。同时针对将要举行的各项活动集体进行商讨决议。

 

 

    

    召开这次例会为近期工作的开展确定了方向。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学生会的工作会进行的越来越好。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