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学生会召开全体成员大会

时间:2011-10-13浏览:706设置

20111010 日晚620,美术学院学生会在美术学院103室召开全体成员大会,学生会主席张雨主持召开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各部部长总结本部门上一阶段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分析存在的不足,各分管主席对所属部门的工作提出了一些要求并希望全体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注重配合、全力以赴做好学生会各项工作。接下来主席团对即将开展的运动会、校庆、迎新晚会等活动作出了精心的筹划与分配工作。

最后,张雨主席勉励大家同心协力,一起开创美术学院学生会建设新局面。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