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学习雷锋”主题活动动员会议

时间:2012-03-16浏览:748设置

        2012年3月13日下午17:30,美术学院“学习雷锋”主题会议在美术学院103会议室召开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及爱心接力社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美术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张祥龙主持。

        张祥龙 副主席首先介绍了“学雷锋活动月”这一背景,接下来他详细的介绍了等《学雷锋主题漫画书法大赛》、《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方案推荐表》等近期要举办的学雷锋活动,他强调要围绕“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大学生”这一主题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并结合班级具体情况落实活动。最后他希望各班级认真学习文件精神,落实好本次活动。


        出席会议的班干部表示,一定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见识的基础。

 

2012.03.13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