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春季综合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4-03-12浏览:636设置

        3月8日下午,美术学院学生会在学校田径场举办了春季综合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由美术学院CG部落承办。

        本次拓展活动有“无敌风火轮”、“七彩连环炮”、“十人九足”、“心心相印”等活动。其中最为精彩的是“十人九足”团队协作型游戏。它以各专业为单位,将同学们分为五队,分别一字形排开,相邻的同学之间左腿与右腿相互捆绑,最先到达终点者胜利。当同学们听到胜利者还会有奖励时,更是迫不及待,热情高涨。

        春季综合素质拓展活动在同学们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它不仅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更提高了同学们的组织与协调能力,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信任与理解。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