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友谊之花常开---美术学院与体育学院工作学习交流会圆满成功

时间:2014-04-21浏览:662设置

      4月18日中午12:40,在美术学院103室举办了一场以“快乐学生会,温馨你我他”为主题的工作学习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美术学院学生会主办,体育学院受邀参加。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院会间的工作经验交流,促进美、体两院的友谊。交流会一共分为四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自我介绍,两院院会成员经过介绍后都对彼此有了初步的了解。紧接着,主席团也分别了讲话,都对活动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希望两院能在交流会中相互学习,共同成长。在互相交流后,活动进入了氛围轻松的第二个环节,游戏时间。欢快的音乐,热烈的气氛以及有趣的游戏,调动了两院同学们的积极性,游戏参与度很高第三个环节,两院的各个部门对自己工作上的问题、经验进行了交流学习,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第四个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两院互赠了礼物。美院送出了苍劲有力的书法字“友谊长存”,体院也回以具有其特色的篮球。交流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交流会促进了院与院之间的交流,加强了联系,拉近了美、体两院之间的距离,为两院的友谊搭建了重要的桥梁。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