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接力社五月行礼——鲜血知识讲座

时间:2008-07-19浏览:749设置

       5月28日下午2点,爱心接力社特别邀请了“感动徐州十大人物”之一的孔令喜老师,在美术学院245教室做了一次讲座。

     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讲座开始了。讲座开始前,孔老师请在场的同学们为在地震中丧生的人们默哀,这一举动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整个讲座,孔老师对他多年来的献血之路做出了总结,并号召同学们都可以参与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他的爱心感动了在场的很多同学,说到动情之处,掌声便阵阵响起。讲座最后,他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献血方面的疑问一一给与解答,详尽细致,使得同学们对无偿献血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这次活动,爱心接力社的成员做了充分的准备,在活动结束后,孔老师对大家给与了充分的肯定。我们也希望以后的活动会越办越好。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