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接力社成立大会

时间:2008-07-19浏览:787设置

   5月26日下午2点爱心接力社举行了简短的成立大会,会议对前段时间的赈灾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社团的将来做出了展望。社员也纷纷表示会竭尽全力为社团服务。
    爱心接力社是徐州师范大学全体在校学生自愿参加、自我管理、自我教育,为社会奉献友爱的团体组织。本社创办的宗旨:继承、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道德精神;借鉴吸收现代社会文明价值观念,立足于社团全员道德自律和自身素质的提高;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团结组织我校大学生,为他们奉献爱心提供一个平台,呼唤人们心中的爱,并力求创建高校精神文明社会主义文明的校园氛围。本社的口号:“爱心驱散黑暗,光明永远传递。”本社团是徐州师范大学的学生社团,接受徐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和共青团徐州师范大学委员会的领导,接受徐州师范大学学生社团指导委员会和学生会社团管理部的监督管理,接受美术学院领导的指导。社团活动范围:校内、各中小学校、孤儿院、敬老院、公共场所等。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