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新势力篮球社举办三对三斗牛赛

时间:2008-07-19浏览:934设置

   2008年5月25日,虽然烈日炎炎,但是在这红色的五月我们徐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新势力篮球社成功地举办了三对三斗牛比赛。本次活动重在提高全校的篮球水平,让同学们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更好地加强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顽强拼搏精神,加深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增强同学们的体质。

    这次活动有效地促进了我们徐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新势力篮球社的凝聚力,并且为以后社团内部更好地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今后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更好地为社团服务提供了保障。让新加入成员尽快融入整体,在活动中进一步提升我社的影响力,并为其他社团今后的活动提供典范。我们禀着为喜爱篮球的同学服务的宗旨,尽心尽力到搞好这次活动,让更多擅长篮球的同学找到展示自己篮球天赋的舞台,让更多喜爱篮球的同学找到释放自己激情的天地!让属于篮球的激情扎根于我们社员以及所有关心我们社活动的人的心里,再延伸到师大人的心里,延伸到我们做每件事的态度上!让属于篮球队的那种团结拼搏的团队拼搏精神把我们每个人感动,把整个校园感动!
此次三对三斗牛比赛分男子专业组,男子非专业组以及女子组进行比赛。初赛以循环赛的形式进行,决赛实行淘汰赛制度。活动当天,场面十分火暴,气氛高涨。参赛选手在场上挥汗如雨,表现得十分积极,也相当友好。遵从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动感的音乐声中,比赛进行地相当激烈!受活动现场气氛感染,很多队伍现场踊跃报名,积极地参与到我们的比赛中去,使现场的气氛更加热烈!男生激烈的比赛使得现场观众异常兴奋,掌声呼声一大片。然而巾帼不让须眉,女生的比赛同样精彩,很难想象,在她们文静的外表下有着那么不同寻常的爆发力,着实让现场的观众叹为观止!选手们各有所长,有的习惯退出三分线外投篮,而且命中率极高,有的善于运球突破,三步上篮,还有的善于打战术并且各选手配合十分默契。比赛中高潮迭起:百发百中的三分,激动人心的快攻,技艺精湛的运球……比赛激烈程度堪比正规篮球赛。比赛最后特别邀请了几位社团负责人为获奖者颁发出七个奖项,并与手拿荣誉证书和奖品的同学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获奖情况如下:
 
专业组冠军: 体院 庄大伟(队长) 陈李   孙逊
非专业组冠军:科文  朱墨 (队长)   岳鹏     吴啸天 耿涛   陈剑
        亚军:科文 惠若冰(队长)   张镇麟   葛逝洲 夏雪
        季军:科文  吕建伟(队长)   邵加伟   刘洋    杜其文 储羲
女子组冠军:  体院  李慧 (队长)   纪瑞娟   汤淼
   (注:专业组和女子组队伍交少,只决出第一名)
    我仅代表徐州师范大学书学院新势力篮球社感谢美术学院院系领导,团委老师以及校社团联合会对我们社举行这次比赛的大力支持。其次,衷心感谢积极参与我社本次活动的同学。此外还要感谢全体裁判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不辞劳苦,公正裁判。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辛勤工作,乐于奉献,服务周到,为保证篮球赛的圆满成功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最后,我代表新势力篮球社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三对三斗牛比赛圆满结束,我们也总结了很多经验,为以后能更好地组织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的努力和我们院领导的支持,新势力篮球社一定能够越办越好!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