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排球社敬老院送温暖活动总结

时间:2008-07-19浏览:1140设置

    5月18日上午,巅峰排球社成员来到泉山康汇托老服务社 ,为老人们送去温暖。
    到达敬老院后,社长孙华军、陈文君先向院长送去带来的礼物。接着,向院长了解相关情况。在介绍完具体情况之后,院长安排社团成员到每位老人的寝室内,为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物品。
    在老人们的寝室内,社员为老人们清理卫生,整理屋子,让老人们更加舒,随后,又对走廊和楼梯进行清扫。社员的劳动得到老人们的一致认可。
    打扫工作结束,社员又和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情况。老人们也和社员聊起了自己。一位老奶奶原来是电厂家属,现在每月的退休金花不完,三个女儿有一个因患肺癌不治。一个女儿在合肥读研究生,另一个女儿在贾汪工作,她们常来看望自己。一位老爷爷直到现在也未曾婚娶,所以无儿无女,孤身一人。一位老奶奶和大家聊得高兴,还唱起了《东方红》。大家和老人们还合影留念。
    院长的女婿对老人们都很熟悉。他常和老人聊天,帮老人收拾屋子。一位老奶奶腿脚不大方便,他便带着她锻炼,活动身体。当他告诉  社长孙华军,一位老人由于没有拍照而不高兴时,社员马上拿着相机过去:"老爷爷,我们拍张照吧?"老人们也有可爱的一面。
    临近中午,社团成员和院长、老人们告别。参加此次活动的社团成员合影留念。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希望老人们能够获得社会更多的关心。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