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CG部落简介

时间:2011-10-11浏览:970设置

        CG部落是于九月刚申请成立的社团,相对于其他社团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充满活力的社团,也是徐州师范大学第一个以软件学习为主题而成立的社团。
        CG是COMPUTER GRAPHICS计算机图形学的缩写,其中包括PS、3D MAX、CAD、AE等一些软件的交流学习,当然除了软件之外,我们还开设有手绘的基础学习,能够帮助那些没有美术功底的同学更早的接触到手绘的技法与应用。它旨在帮助对CG方面有兴趣的同学建立一个对等交流的平台,培养一群能够独立承载社会负担的在校大学生,在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中,让同学们更早地了解社会,接触社会适应社会。
 一、社团构架:
        指导老师:宋子扬
        社团由上向下分为社长、部长、部员(学员)。
        社长分:正社(李 俊), 副社(陈 坤)副社(宋鸿阔)副社(沙 明)
二、部门介绍:各部门所履行的职责
宣传部:社团的对外宣传工作,包括通知、海报和管理宣传展板。该部门在我社为特色部门,负责手绘方面知识的拓展与指导。
            网络部:社团的各大活动上传,包括活动介绍、场景记录。负责管理网站与网上的宣传。
            体育部:社团的活动准备,包括场地的布置与管理、硬件设施的安排。
            文娱部:社团的日常活动的筹备,包括社内活动的安排、对外活动的筹备与安排。
            秘书部:社团的活动与例会的记录,负责社团内部事务的管理,包括一些通知的传达。
            策划部:社团的活动策划,与今后社团发展方向的策划。
            礼仪部:社团的活动礼仪的安排,在对外活动中代表社团的形象。
            权保部:社团的权利保障,拟办合同稿件,负责社团的资金调配。
            公关部:社团对外联系,对外活动的开展,资金的筹备(赞助)。
            学业部:CG方面软件管理,包括PS、3D MAX、CAD等一些软件的交流学习,适当对有兴趣的部员进行相关软件的入门指导。会经常请相关老师来我社团讲课,帮助学生更好的了解软件知识。该部门为我社特色部门,今后将着重发展。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