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爱心接力社积极开展为李曼同学爱心援助活动

时间:2011-11-28浏览:840设置

        2011年11月24日下午,美术学院爱心接力社社长蒋吉带着来自美术学院全体师生对外国语学院10级李曼同学的美好祝愿和爱心捐款来到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李曼同学身患重大疾病的消息传来,爱心接力社积极响应美术学院团委的号召,立即组织起一场规模浩大的募捐活动。爱心接力社作为美术学院最大的学生社团,充分发挥其在同学之间的巨大影响力,积极广泛宣传,同学们踊跃捐款,共募得捐款2544.2元。对于高昂的换肾费用这只是杯水车薪,但是美术学院的师生们会一直关心并支持着她,祝愿她早日康复。
        外国语学院的团委老师代李曼同学接受捐款时说,对美术学院师生们的善举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你们的关爱将是他战胜一切困难的勇气!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