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爱心接力社积极参加学雷锋活动

时间:2012-03-15浏览:916设置

        2012年3月14日中午11:10,校学生会青年志愿者总队主办的学雷锋系列活动在校田径场一角开展。美术学院爱心接力社组织部分社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了更好的结合活动“我做一日活雷锋”的主题,爱心接力社创造性的将专业特长融入学雷锋主题活动中来,采取广大师生喜闻乐见的赠送书法作品的方式。活动历时近5个小时,现场气氛热烈,人来人往;吸引了千余师生前往参观,共赠送书法作品700余幅,活动取得了较大的成功。
        雷锋精神永远是广大社员们成长道路上最宝贵的财富,此次活动的举办能使学习雷锋的思想深入人心,为今后更好的开展社团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2.03.14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