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剔的眼光:艺术批评的视角》朱怡芳

时间:2016-03-10浏览:335设置

 于12月14日下午2:30,为迎接第十一届研究生艺术文化节,我校美术学院清华大学朱怡芳博士,就《挑剔的眼光:艺术批评的视角》阐明对艺术的理解与批评。为听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讲座,让人应接不暇,直呼收益匪浅。

 朱怡芳博士不仅传达关于判断艺术的判断,而且也传达了艺术的标准。她的讲座既有理论支撑又有实战案例解析,从选材、设计、制作深度解读十分精彩,同学们认真地跟着老师的思绪去理解。

 在讲座结束的最后,同学们还积极的举手提出建设性问题,朱怡芳博士的讲解下我们尤如沐春风,获益良多。此次讲座为迎接第十一届研究生艺术文化节成功地拉开序幕。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