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市东方学校-新世纪学校2016年教师招聘启事

时间:2016-03-11浏览:2432设置

 邳州市东方(新世纪)学校成立于2003年,原是苏北地区规模最大、成绩最突出、影响最广泛的专业复读学校。2014年,经上级有关部门批准开始举办高中学历教育,现已形成学历教育与复读齐头并进的良性发展态势。十多年来东方学校共向国家输送了九千多名本科生,四百多人被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南京大学等名校录取。七年高考产生三名邳州状元:2008年徐海鹏获邳州市高考状元,2012年赵学慧荣获邳州市文科状元,2013年殷晓芙荣获邳州市理科状元。而高一、高二新生也在邳州的历次高一、高二检测中均成绩优异,成为徐州地区高中教育的一颗璀璨的新星。现根据学校发展需要,2016年特面向全国招聘优秀教师若干。

 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学科及人数:高中语文教师2人,高中数学教师2人,高中英语教师2人,高中物理教师2人,高中化学教师2人,高中生物教师2人,高中历史教师2人,高中政治教师2人,高中计算机教师1人。

二、招聘条件: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并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和招聘岗位所规定的具体资格条件。(一)新毕业大学生1、新毕业大学生须本科及以上学历。2、新毕业大学生中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奖学金获得者优先。3、综合素质强,业务水平过硬,创新意识和协调能力好。(二)在职教师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多年高中教学经验,师德高尚,年龄在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三、工资及待遇1.底薪:月薪3500-6000元。2.免费提供住宿,上课期间三餐免费。3.担任班主任的,每月另发班主任津贴。4.另有期中期末考试奖金、本校任职年数补贴、过节费等奖金福利。

四、报名办法:以电子文档形式报名请将填写好的应聘人员个人简历发送到学校联系人邮箱,邮件主题注明应聘某学科教师。

五、招聘时间与程序:

 第一批招聘考试定于4月下旬(4.20-4.30)。

 招聘程序:1、做试卷;2、备课;3、上课。

 考试内容:毕业三年以内的应聘者,以高一内容为主。

六、联系方式:学校地址:江苏省邳州市赵墩镇闫家街道邮政编码:221352联 系 人:吴主任联系电话:15162022078邮 箱:wm_078@163.com学校网址:http://www. jspzdf.com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