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保险徐州中心支公司2016年校园招聘公告

时间:2016-03-11浏览:1598设置

一、 公司简介

  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年轻的新型国有企业。注册资本金25亿元,总资产61.5亿元,在22个省(市、区)拥有分支机构,业务范围覆盖全国,2015年市场排名稳居全国财产险公司20强。先后荣获“最具发展潜力”、“年度成长最佳”、“最受尊敬的25大江苏品牌”等称号。

  紫金保险秉承“始于责任,成于精细”的核心价值观,坚持“科学性、稳健性、创新性”的发展理念,以“保费超百亿,资产超百亿,组建金控集团”为“二五”目标,努力成为最具责任感的企业公民。

二、招聘岗位

1、客服人员(2人)

岗位职责:

  (一)按要求完整、准确录入保单、批单车险客户信息,包括:姓名、证件号、电话、婚姻状况、EMAIL、学历、职业等;及企业客户信息,包括:名称、组织代码、联系地址、联系人、联系电话、注册资金(非车)、行业(非车)、员工数(非车)等;(二)受理录单、出单、批改业务、打印发票,保证出单工作的准确性、时效性;(三)整理保单、批改单证并及时流转归档;(四)配合完成出单其他工作承接沟通、协调和信息反馈工作。

工作地点:徐州

任职要求:

(一)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

(二)年龄23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

(三)具有一定沟通与交流的能力;

(四)形象气质佳,男女不限。

 薪酬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底薪+绩效奖金;专项奖金;带薪年假;根据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每年旅游;内部培训;岗位晋升;节日礼物;公司额外为员工加购一份意外险;体检。

2、渠道维护人员(2人)

岗位职责:

(一)业务发展推动:

(二)负责推动已有经销商的合作深度及店均产能的提升;

(三)负责开拓区域性新项目和新业务;

工作地点:徐州

任职要求:

(一)年龄23岁以上30周岁以下;热爱渠道业务工作,沟通力强

(二)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一年以上渠道管理经验,熟悉渠道业务分析优先考虑;

(四)为人热情,责任心强,执行力优秀,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五)优秀应届毕业亦可考虑。

薪酬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底薪+提成(上不封顶);专项奖金;带薪年假;绩效奖金;根据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内部培训;岗位晋升;节日礼物;公司额外为员工加购一份意外险;体检。

3、电话车险客户专员5名

岗位职责:

(一)完全凭借公司提供的高潜力客户名单,开展电话行销服务,无须自身具备资源的销售人员;

(二)纯粹电话沟通方式,无需外出,无需拜访客户;

(三)为客户提供快速、准确与专业的咨询和保险服务。

工作地点:扬州、徐州

任职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23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男女不限,普通话标准,亲和力佳;具有基本的电脑操作水平;专业不限,市场营销、金融保险相关专业优先考虑,同时欢迎其他专业优秀毕业生加盟。

薪资福利:五险一金;底薪3000+提成(上不封顶);专项奖金;带薪年假;绩效奖金;根据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内部培训;岗位晋升;节日礼物;公司额外为员工加购一份意外险;体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