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西家电2016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时间:2016-03-11浏览:1321设置

博西家电2016管理培训生招聘简章

  博西家用电器集团成立于1967年,为博世集团全资子公司。曾由德国工业界领袖企业罗伯特‧博世有限公司和西门子股份公司共同创建。秉承博世和西门子两大欧洲工业品牌多年积累的技术优势,集团迅速发展成为家电行业的全球领导者和欧洲市场占有率最大的家电企业。2015年1月5日,随着博世集团收购了西门子股份公司在博西家用电器集团所持有的50%股份,博西家用电器集团正式成为博世集团全资子公司。2015年博西家电荣获中国杰出雇主,2016年博西家电首度荣获亚太杰出雇主称号,并再度荣膺中国杰出雇主。

  博西华家用电器服务江苏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2月31日,作为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职责是承担博西家用电器集团旗下品牌产品在中国境内的客户服务工作。公司在全国设有两个呼叫中心、30余家客户服务中心、近两百家客户服务站和近2000家特约维修网点,近万名专业服务人员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公司管理培训生项目,旨在培养服务中心中层管理者。项目培训期为2年,第一年在南京总部及上海、杭州等分公司进行集中培训和轮岗;第二年在分公司进行在岗培训。培训期间融合课堂培训、实践培训及在岗培训并结合“导师计划”(由博西华服务公司中国区管理层进行为期1年的一对一定期辅导)全方位地辅导并提升每一位管培生的职业素养与专业技能。

1. 招聘职位

服务管理培训生/13人

技术管理培训生/3人

商务行政管理培训生/4人

呼叫中心管理培训生/2人

服务营销管理培训生/2人

2.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良好的沟通能力,并具备管理能力潜质

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且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地点具有灵活性,能够适应不同的城市工作

具有良好的英语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

3.简历投递方式

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bshrecruiting_1314@163.com

(请将邮件主题统一设置为“姓名+学校+专业+学历+应聘职位”)

4.联系方式

电话:(025)84701918 分机2346/2716(张先生/孙女士)

公司地址: 南京市鼓楼区汉中路2号金陵亚太商务楼19楼

感谢关注,期待您的加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