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1-09-16浏览:399设置

      为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职工弘扬优良师风、坚守师德底线,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9月15日下午,美术学院在245学术报告厅开展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江苏师范大学教师职业规范》《江苏师范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暂行办法》《中共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实施办法》等文件和“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七批 8 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自觉性;要时刻明确基本底线,规范职业行为,加强师德修养,以身作则;要以典型案例为鉴,深入反思,自我审视,严以律己,争做“四有”好教师。

      本次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体教师恪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认识,引导全体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