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美术馆举办“2019年迎五一师生作品展”

时间:2019-04-30浏览:595设置

  

 由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市文学艺术联合会主办的“2019年迎五一师生作品展”开幕式于429日上午10:58在江苏师范大学美术馆举行。党委常委黄军伟副校长、部分机关负责人、美院领导、师生以及社会企事业人士出席开幕式

     首先,党委常委黄军伟副校长在开幕式上讲话。黄校长对美术学院“迎五一”师生作品展的顺利开展表示祝贺,对美术学院的工作予以肯定。他希望江苏师范大学美术馆能够持续开展形式多元、内容丰富的各类展览,为学校广大师生奉献丰富精彩的视觉盛宴,营造浓厚的艺术文化氛围。

  徐州市文联副主席彭乃利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美术学院全体师生的开拓精神并对作品予以肯定。美院院长惠剑在开幕式上致词,“艺道匠心”的展览,勾画出美院师生呕心沥血的艺术创作历程,凝聚着他们个人对生活的观察、自然的禅修以及艺术的态度。此次展览是美术学院深入贯彻落实文化育人、审美育人的一次积极探索。最后,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孟召学宣布作品展开幕,开幕式由美术学院副院长杨友成主持。

    此次展览共展出美院教师、研究生和研究生近期创作的中国画、油画、版画、摄影、设计等四百多幅,匠心独运,形式多元。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