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在校学生中秋茶话会

时间:2021-09-19浏览:345设置

       中秋将至,为传达学院关怀,切实让学生们过个暖心节,9月19日上午9点,美术学院在239会议室举办了在校学生中秋茶话会活动。院党委吴晨副书记,院团委苏志恒老师,在校全体本科生和部分研究生代表参加了茶话会,活动由院团委徐备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院党委吴晨副书记代表学院为留校过节学生送上节日的问候,同时给正在准备考研的同学加油打气。她指出,同学们顶住疫情与复习备考的双重压力,支持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安心在校过节,全力备战考研,体现了美院学子的大局意识和刻苦学习的精神,学院将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工作,为在校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暖心的中秋。

       茶话会上,留校考研的本科生们畅所欲言,分享各自的备考心得,研究生代表们也传授了各自考研的成功经验。现场气氛融洽,其乐融融。学院还为在校过节学生精心准备了手工月饼,月饼是由兰芳老师所带领的研究生文创团队亲手设计制作,月饼表面印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徽、钟楼、汉画像等图案,充满了亲切感,极具特色。小小的一枚月饼包含了学院对留校过节学生深切的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中秋节收到的最有意义的礼物。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为在校学生送去节日温暖,缓解学习压力,帮助在校学生解决生活与学习上的困难。同学们表示,中秋茶话会的举办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和关怀,同时也将化感动为动力,在学习上更加努力,不负期望。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