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五四共传承,绘筑梦想建新功”——美术学院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19-05-14浏览:353设置

       2019年5月13日早上7时,美术学院在泉山校区久久广场隆重举行“百年五四共传承,绘筑梦想建新功”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校团委葛大伟书记,美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早上七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班的旗手们步伐矫健,雄姿英发,以刚劲挺拔的姿态为国旗护卫。随着激昂的国歌响起,五星红旗在旭日下冉冉上升,全体师生肃立注目,齐唱国歌。

       升旗礼毕,美术学院党委蔡晔书记发表国旗下讲话。蔡书记在讲话中对美院学子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立鸿鹄志,勇担时代重任;二要做奋斗者,点亮精彩人生;三要培养习惯,成就美好未来。随后,院七悦朗诵社为大家带来朗诵《写给未来的你》,他们的朗诵慷慨激昂、掷地有声,激励美院青年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未来。接着,院E舞舞蹈社送上舞蹈《活着1937》,她们情绪饱满、动作整齐,表现了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女性坚贞不屈的刚烈意志和誓死与祖国共进退的顽强品性。最后,美院学子共同演唱歌曲《红旗飘飘》,挥舞国旗,放声高歌,表达对祖国最诚挚的祝福,升旗仪式在歌声中圆满结束。

       美术学院将以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立足专业实践,凝聚智慧力量,持续引导广大青年树理想、爱祖国、担责任、勇奋斗、练本领、修品德,努力成为建功新时代的奋进者与追梦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正能量。无奋斗,不青春,美院人永远在路上!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