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2019年毕业典礼暨送老生联欢会圆满举行

时间:2019-05-21浏览:683设置

      2019年5月20日晚上,美术学院2019年毕业典礼暨送老生联欢会在敬文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部分老师和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并观看了联欢会。

      毕业典礼在庄严而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在表彰环节,首先,蔡晔书记宣读了关于2019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的表彰文件,惠剑院长为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逐一拨穗。随后,杨友成副院长和宋子扬副院长分别为今年成功考上研究生的同学颁发了“考研优秀学子奖”。最后,蔡晔书记为本硕阶段都在美院就读的同学颁发了“七彩年华勋章”。

      在寄语环节,我院本科毕业生胡钠和硕士毕业生苏志恒作为毕业生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所有毕业生对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感恩与不舍。17级美术教育班张心雨同学代表全体在校生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深深祝福。接着,由毕业生投票选出的“最喜爱的老师”李雨蔚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为同学们送上 “终身学习,追求真理”、“奋发向上、自强不息”、“勇于担当、相信未来”的离别赠言。最后,惠院长以“感恩,再出发”深情寄语所有毕业生,希望同学们感恩父母、感恩母校、感恩社会,勉励同学们要立大志,以今日为新起点,继续追求卓越,成为师大之骄傲。

      毕业典礼后,由老师和同学们共同精心准备的送老生联欢会精彩上演。联欢会中,曼妙的舞姿,爆笑的小品,真挚的朗诵,深情的演唱......老师们用自己的方式向同学们告别,同学们也用最后的舞台向青春献礼。一段段精彩的表演,将联欢会的气氛不断推上高潮。

      道不尽的分别,诉不尽的离殇,虽然大学即将落幕,但青春永不散场!祝愿美术学院2019届的所有毕业生事业有成、前程似锦。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