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美术学院在校第十届舞蹈大赛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时间:2019-05-23浏览:504设置

       5月22日晚,“青春心向党· 舞梦新时代”第十届校园舞蹈大赛决赛在体育馆举行,我院选送的舞蹈《活着1937》以初赛总分第一名的成绩挺进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以总分第三的成绩荣获团体组一等奖。

       《活着1937》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女性在丧失尊严的绝望中,毅然扛起民族救亡的大旗,与侵华日军斗争到底的故事,表现了中国女性坚贞不屈的刚烈意志和誓死与祖国共进退的顽强品性。舞蹈队员们投入的演出,让在场观众们为之动容,不少人留下了热泪。通过演绎这支舞蹈,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彰显了我院学子的家国情怀与报国之志,传递着满满的青春正能量。

       在舞蹈之星评选环节,我院孔德军同学凭借出色的街舞技艺,以总分第二的成绩荣获“舞蹈之星”荣誉称号。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