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作品展暨美苑爱心基金义卖会在徐州美术馆隆重开幕

时间:2019-05-29浏览:387设置

      5月27日下午,美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作品展暨美苑爱心基金义卖会在徐州美术馆隆重开幕。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社会各界人士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美院领导、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美术学院党委蔡晔书记主持了开幕式。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教授致辞,他认为此次展览是近年来美术学院人才培养成果的集中展示,是实践育人的有益探索,也是一次思想教育的生动课堂。他勉励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谆谆教导,创作更多更好的艺术作品,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

      中国矿业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罗萍嘉院长代表兄弟高校对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此次的毕业展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且表达了未来能够联合徐州地区的兄弟高校共同举办书画设计展的美好愿景与期待。

      徐州市文联副主席、徐州市书协主席马亚教授代表美院教师发言,他认为这次展览作品展示了2019届同学们倾力打造的优秀成果,展现了大学生浓厚的创作热情、犀利独到的创作理念以及青春向上的青春风貌,作品中凝聚了指导老师们的诸多心血和同学们的辛勤汗水。并为即将迈出校门的毕业生们送上了殷切祝福。2019届毕业生代表张佳同学在发言中真情流露,表达了所有毕业生对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感恩与不舍。

      最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马志友部长宣布美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作品展暨美苑爱心基金义卖会开幕。

      开幕仪式结束后,领导、嘉宾和广大师生们一同观展。此次活动共征集作品三百余件,作品内涵丰富,风格多样,吸引了校内外广大艺术爱好者前来品鉴购买,众多作品受到青睐,获得收藏。

      美术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人才培养、文化传承、爱心传递的道路上,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奋勇开拓创新,为培养德艺双馨的艺术工作者而不懈努力。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