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时间:2021-10-28浏览:280设置

      10月27日下午,美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在美术学院245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邀请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秀雪副教授为全体党员做专题讲座,活动由学院党委吴晨副书记主持。

      管老师从“阐述重大意义”、“分析基本结构”和“解读主要内容”三个方面,系统讲述了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重点讲述了讲话中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时代价值”、“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等关键问题。

      整场讲座通过深厚的理论阐释和丰富的图文材料,让全院师生党员全面、准确、深入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解了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学院全体党员将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伟大号召,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的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