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顺利举办新生才艺大赛暨迎新晚会

时间:2021-11-01浏览:346设置

       为给广大新生提供一个释放青春、展现自我的舞台,2021年10月27日晚上6:30,美术学院举办了2021年“艺起绘旅逐梦,飞扬七彩青春”新生才艺大赛暨迎新晚会。校人事处徐二荣副处长,生命与科学学院党委夏雯副书记,校长办公室接待科科长沈楚皓老师,美术学院吴高钟教授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新生才艺大赛分为音乐类、舞蹈类、语言类、戏剧类四个组别,共13个节目。

       晚会在观众的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是音乐类表演,以原创单曲、合唱歌曲为主,各有所长,各具特色。接着是时代前沿的流行舞蹈,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语言类节目有捧腹大笑的音乐短剧,以及富有丰富寓意的小品,气氛活跃,青春活力尽显。在欣喜娱乐之余,各班精心排练的合唱和朗诵,抒发了对青春的礼赞,对祖国的深情,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听觉的完美盛宴。最后,特邀美术学院吴高钟教授为学生们献唱了一首越剧选段《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全场气氛达到高潮。

       此次新生才艺大赛暨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给了同学们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促进2021级新生快速融入大学生活,也增进了同学们的交流和互动,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