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立韩国交通大学国际处处长俞泰揆教授来访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时间:2019-07-27浏览:993设置

        7月26日,国立韩国交通大学国际处处长俞泰揆教授应邀来访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代表韩国交通大学商讨校际友好协议和学生交换协议。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侯家旭、美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蔡晔主持。

       座谈会上,分别观看了两校对外交流宣传片,侯家旭处长和俞泰揆处长分别介绍了两校的发展历史。与会人员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办学质量和育人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俞泰揆处长代表韩国交通大学表达了与我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的愿望,双方就两校校际合作及学生交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一致意见。俞泰揆处长代表韩国交通大学向我校递交了校际合作协议和交换生合作协议。

       国立韩国交通大学是韩国教育科技部直属国立大学,国家重点发展的以工为主,理、工、经、管、文、法、艺相结合的多学科性地方重点综合性大学,该校综合实力在韩国公立院校中位列前茅。此次深入会谈,进一步拓宽了我院的国际交流渠道,深化了合作办学内涵,为双方合作交流提供了更高的平台。

                                                                      



美术学院

2019年7月26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