兹敦聘郑光旭教授为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特聘教授,硕士生导师

时间:2016-05-22浏览:616设置

  郑光旭现为中国艺术研究院艺术创作院专职油画家、教授、硕士生导师,俄罗斯艺术科学院荣誉院士,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俄罗斯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欧美同学会会员,中国国家艺术基金获得者,俄罗斯艺术创作协会金质奖章获得者,2005年被国家留学基金委派往俄罗斯圣彼得堡列宾美术学院攻读油画硕士,师从叶列梅耶夫教授。出版有《点画砌构—向列宾美术学院叶列梅耶夫教授学油画》、《郑光旭油画写生作品集》。

  郑光旭授教研能力突出、管理经验丰富、工作成果丰硕,聘请郑光旭教授担任我院的特聘教授,既是基于学校对外美术学院建设与发展需要的思考,也是对郑光旭教授综合能力进行总体评价而做出的决定,相信他的到来,必将为我们美术学院带来新的思维、注入新的活力、创造新的成就。也希望美术学院的领导和师生们要本着尊敬尊重、理解包容、坦诚务实的态度,以推动工作为前提,与郑光旭教授交流、交心,让郑光旭教授真正融入到美术学院师生们的思想与情感之中,让郑光旭教授在我校安心工作、开心工作、健康工作,并祝愿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合作范围更加广泛,合作内容更加深入,合作成果更加丰富。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