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11-28浏览:363设置

       11月26日下午14:30,美术学院在腾讯会议举办了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出席大会的有院团委书记苏志恒老师,本科生、研究生共计85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院团委苏志恒老师宣布大会开始,然后院学生会主席候选人沈欣怡向大会作学生会工作报告,她从学生会的服务宗旨、常规工作与活动开展、工作小结与反思、展望未来等几个方面系统回顾了学生会在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与成果,并指出了接下来需要继续提升和完善的工作方向。随后,院研究生会主席候选人王一安向大会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她主要从“思想建设为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同学为本,夯实研究生会发展根基”、“改革发展为重,加强研究生会组织建设”三个方面展开汇报,同时在对未来的工作展望中,她指出作为研究生更要加强综合素质的提升,不忘本职,努力钻研学术,做到理论与实践并行。在场代表认真听取报告、审议并进行表决,最终由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接下来,代表们通过民主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美术学院参加学校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分别是沈欣怡、周芷欣、叶雯琪、龚慧莹、江楚瑶、刘晓涛、杨锦、刘越、顾孝尚、王一安、许馨丹、沈文玉等12位同学。会议最后,苏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他肯定了过去一年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工作要求与希望。他指出作为学生骨干,更加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耕专业,提升综合能力,勇担青年责任,为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此次大会的召开,是美术学院对高校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要求的深入贯彻和落实,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了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的组织建设,也为未来学院的学生工作高质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