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2019年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19-09-13浏览:509设置

      9月11日晚上19:00,美术学院2019年新生开学典礼在敬文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老师出席了典礼,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典礼。开学典礼由吴晨副书记主持。

      典礼开始前,新老生联袂以快闪的方式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在座的师生无一不心潮澎湃。紧接着,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

      首先,美术学院党委蔡晔书记致辞。蔡书记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师生介绍了今年新生的各项情况。同时,蔡书记为所有新生定下目标,鼓励学生不断提高独立思考的能力、敢于创新的能力以及与他人合作的能力,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有为青年。

      接着,顾颖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顾老师希望新生加强与人相处,学会学习,不断打好专业和人生的基础,成为德艺双馨的艺术教育者或创造者。随后,我院本科生新生代表吴奕轩、研究生新生代表文灵恩,分享了自己的求学感悟与对未来的期望。老生代表王青与新生畅谈如何有意义地度过大学时光。

      随后,学院领导为各个本科专业每个省份的最高分同学颁发“星光学子”奖。该奖项不仅是对获奖同学的祝贺,同时也是对所有同学的鼓励,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厉兵秣马,砥砺前行。

      最后,惠剑院长作总结讲话。惠院长先是对所有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表示感谢,其次劝导全体新生珍惜缘分,珍惜美好的青春时光。同时,惠院长希望新生不忘感恩,时刻感恩社会、感恩父母、感恩老师和同学,不辜负新时代寄予当代青年的厚望。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未来的岁月,希望所有2019级新同学在美术学院的每一份拼搏,每一滴汗水,收获的不仅仅是现在的成长,更是无限的未来。

DSC_0320DSC_03291DSC_0352342

DSC_0399IMG_PITU_20190912_16422613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