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徐州作品入展》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09-16浏览:425设置

 

   近日,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各展区复评结果陆续揭晓。我院有4人获奖及入选,其中杨振廷、蔡增斌、孙亚军作品入选,史小冬作品获奖并被选送参加全国优秀美术作品进京展。这是我院参加全国美展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实现了新的历史突破。

   全国美术作品展览每五年一届,是国家文化部、中国文联和中国美协共同主办的规模最大、参与范围最广、作品种类最多、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国家级综合性美术大展,代表了国家美术创作的最高水平,同时也是对全国美术界每五年的发展阶段的全面检阅与展示。

第十三届全国美展进京作品

九歌/服装设计

史小冬

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入选

作品多彩世界/中国画

杨振廷

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入选作品

新境/雕塑

蔡增斌

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入选作品2020世界营地教育大会(ICC2020)

视觉形象/平面设计

孙亚军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