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成功举办“艺心逐梦,强国有我”主题朗诵比赛

时间:2021-11-04浏览:217设置

       为号召美院学子传承爱国志,抒发报国情,2021年11月3日晚18:30,美术学院“艺心逐梦,强国有我”主题朗诵比赛在敬文报告厅成功举办。美术学院惠剑院长、宋子扬副院长、蔡之竖副院长、张勤老师、刘文秋老师、田妮老师、陈筱娇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美院师生代表观看了本场比赛。

       伴随着优美的旋律,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朗诵比赛共有13组选手参加,朗诵内容包括歌颂伟大祖国的《赞美》、《大写的中国》,有感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百年答卷》,有抒发新一代青年豪情壮志的《伟大征程,少年当自强》、《青春中国》等。选手们的朗诵时而低沉,时而高亢,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把对党和祖国的感情表达的淋漓尽致。

       伟大的祖国,带给我们对未来新的向往;时代的召唤,使得我们的青春更加耀眼。“艺心筑梦,强国有我”主题朗诵比赛的举办,引导了美院学子用青春书写时代,为强国之路积蓄力量。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