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顺利举办“礼赞风华,乐动青春”十佳歌手大赛

时间:2021-11-15浏览:192设置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学生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2021年11月14日下午2:30,美术学院在敬文报告厅举办“礼赞风华,乐动青春”十佳歌手大赛。校党委宣传部赵永前副部长,校教务处李亚东副处长,传媒与影视学院党委彭晨副书记,校党委办公室徐韦华老师,校人事处任欢欢老师出席并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院党委吴晨副书记与部分师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大赛在校园十佳歌手刘思玲带来的歌曲《那些年你冒险的梦》中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歌手大赛共有16名参赛选手,歌曲曲目涉猎广泛,有粤语经典、华语正流行和英文歌曲等;曲风多样,摇滚、民谣、说唱样样不少;选手风格多元,或温柔细腻,或激昂澎湃。参赛选手用他们最精彩的表演,展现了美院学子的青春风采。比赛最后,所有参赛选手共同演唱了歌曲《少年》(建党百年版),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他们用歌声礼赞伟大的党和祖国。整个比赛过程气氛热烈,激情挥洒,掌声和喝彩声经久不息。

       经过激烈的角逐,徐茹云和田聆语组合、贺佳勤、邓颖佩、吴兰兰、朱心怡、苏丹丹等人获优秀歌手称号。汤智博、徐立藩、郭子宁、杨祖美、董云翔、梅曹阳、卢思玥、林思柔、刘雨萌、湛萱荣和辛颖组合获十佳歌手称号。汤智博获最佳人气歌手称号。

       此次十佳歌手大赛的举办,为热爱音乐的美院学子提供了展现个人风采、感受音乐魅力的舞台,唱响青春梦想,也进一步增强校园文化氛围,推进校园文化建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