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及求职应对集中宣讲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19-09-28浏览:320设置

      2019年9月27日下午,美术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及求职应对集中宣讲活动,活动邀请到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胡思雨老师主讲,美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

      胡老师从多方面的就业大数据分析,并结合美术学院往年就业信息以及相关就业数据,向同学们提出了更加精准的建议。其次,胡老师向毕业生介绍了有关求职的应对方法,他认为一个求职习惯、两个求职工具、三项求职素质是同学们需必备的求职要素。最后,胡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登录江苏师范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与查看岗位信息的步骤,并希望同学们可以大胆拓宽就业渠道,自信果敢,积极就业。

      此次活动的召开为应届毕业生扫除就业盲区,规避就业弯路。希望通过此次宣讲活动,毕业生可以更加准确地把握形式,寻找一条更适合自己长远发展的道路。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