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时间:2019-09-29浏览:268设置

      2019年9月27日下午,美术学院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干部大会在22#245教室顺利举行。美术学院党委吴晨副书记,团委姚小萍、苏志恒和焦雨蒙老师出席会议,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姚小萍老师主持。

      首先,吴晨副书记对学生干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给大家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品学兼优,做示范者;二是团结奋进,做实践者;三是勇于付出,做奉献者;四是善于感悟,做思考者。接着,苏志恒老师、焦雨蒙老师分别就近期奖学金、资助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对工作中出现的实效性不够、细致性不足等问题提出建议和要求。最后,姚小萍老师介绍了近期团委、就业相关工作安排,并着重强调了国庆假期的安全问题,要求学生干部积极传达,以身作则,让责任、奉献和自律常驻心间。

      此次学生干部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认识到作为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为本学期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