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2016届研究生蒋振华奖学金颁奖仪式

时间:2016-06-21浏览:372设置

2016年6月17日下午,美术学院研究生蒋振华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美术学院103会议室举行。黄军伟副校长、奖学金捐助者蒋振华先生、研究生院顾明亮院长、校基金会焦正平主任、美术学院领导、获奖同学及部分研究生共同出席了此次颁奖仪式,院党委副书记胡继民主持了此次颁奖仪式。

会上,美术学院惠剑副院长宣布研究生蒋振华奖学金获奖名单,他们是:李培暠、石京、赵涌、王诗然、王瑞、方凯六位同学。这些获奖同学在科学研究和专业创作方面取得了取得了突出成绩,获奖研究生代表李培暠同学分享自己的科研经验,并表达了对蒋振华先生捐资助学的无限感激和对学校、对老师培养的感谢。

徐州安徽商会会长、我院研究生导师、奖学金捐助者蒋振华先生发表致辞,希望同学们把自己的专业与服务社会相结合,努力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和专业抱负,要努力成为一名德才兼备,对社会有为、对学校有益、对他人有助、对自己负责的优秀人才。

黄军伟副校长作总结讲话,首先,向受到表彰的研究生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其次,对蒋振华先生尊师重教、关爱学子的大爱之举表示敬意。蒋振华先生每年拿出10万元在美术学院设立本科生、研究生奖助学金,不仅为美院为师大培养了优秀人才,而且蒋振华先生的这种重教助学的大爱精神也值得我校师生学习,最后,黄校长希望获奖同学珍惜荣誉,把自己的人生抱负和国家、社会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以此回报在我们人生道路上关心、支持、帮助过我们的人们。希望美术学院全体师生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全面落实好“十三·五”规划,祝愿美院取得新的成绩。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