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时间:2019-10-10浏览:553设置

        10月9日下午,美术学院在22号楼215多媒体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晨领学了《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蔡晔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同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解读了美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带领大家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部分章节,接着着重就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工作任务、时间节点和预期成效作了说明。

        会后,蔡书记对各党支部具体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部署。




美术学院   

2019年10月9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