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2022年度国家社科、国家社科艺术学项目申报辅导交流会

时间:2022-02-25浏览:686设置

        223日下午,美术学院在院239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辅导交流会。我院邀请传媒与影视学院的潘天波教授对申报项目书进行辅导与修改。交流会由蔡芝竖副院长主持,刘华年、张宗建、张鹏、于洁、陈晓娇等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交流会上,项目申请人依次对自己申报书内容进行了介绍,并着重就自己在撰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切磋探讨。潘天波教授从申报书的选题到标书的语言表述、研究方法与研究内容的关系、研究的观点、视角的要点、创新点等方面,有针对性地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参会的所有项目申请人也认真聆听,互相探讨,在交流中碰撞思想,得到了很多修改建议。会后申报的老师将继续对申报书不断打磨、反复修改、精益求精。

本次申报辅导交流会针对性强、问题集中,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有利于提高学院科研项目申报的质量和学术水平,后续学院会继续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评审和辅导。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