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班子走访研究生宿舍

时间:2019-10-19浏览:889设置

     根据研究生院发布的《关于开展研究生教育管理“六个一”活动的通知》,今天下午美术学院领导班子、研究生班主任以及学生代表一同走访了8号楼、9号楼的研一学生宿舍,并与宿舍内的学生进行交流。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详细询问学生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听取学生的诉求与建议,告诫学生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重视知识学习,合理规划研究生学习生涯。学院领导对学生集体观念、日常良好行为习惯养成、自我管理意识、健康向上宿舍氛围、良好学风的形成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通过和院领导的直面和深入的交流,同学们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纷纷表示深受启发。让同学们坚定了信心,强大了决心,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一定要珍惜韶华、脚踏实地,在实践中找到自己的突破口,勤奋学习,增长本领,成长为更优秀的自己,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学校发展、国家发展事业中去。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