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党委书记专题党课

时间:2019-10-24浏览:562设置

    

        根据美术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0月23日下午,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蔡晔在学院245多媒体教室主讲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新时代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的专题党课。美术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

       蔡晔书记从“是什么”、“为什么”和“做什么”三个角度为广大党员解读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做什么?结合美术学院目前的中心工作,就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党的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工作,倡导全体党员要心中揣着忠诚,争做“讲政治、有信仰”的先锋,要头上顶着组织,争做“顾大局、识大体”的先锋,要肩上扛着责任,争做“勇担当、重实干”的先锋,要脚下踩着底线,争做“严纪律、守规矩”的先锋,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和引领作用。

       党课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就学院目前的工作,深入调查研究,不仅找出了问题,也指明了解决好各类问题的方向,要求利用各种媒体随时学习相关理论,使得广大党员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新时代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指明了方向。





美术学院

2019年10月23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