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时间:2019-10-24浏览:648设置

根据美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10月23日下午4点,美术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走进电影院,观看了国庆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由7个篇章组成。从《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到《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故事,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普通人的奋斗故事,勾连起一段段难以磨灭的全民记忆。

本次观影活动是美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此次观影,激发了师生的爱国热情,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使全体党员更加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坚定信念、勇担责任,将爱国主义情怀厚植于心、根植于行,为学校发展、祖国建设做出师大人应有的贡献!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