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24浏览:1208设置

根据美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觉悟和奉献精神,10月23日下午,美术学院在103会议室召开 “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蔡晔、党委副书记吴晨、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晨主持。

会议第一个环节是“重读入党志愿、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蔡晔重读了自己当年的入党志愿书,讲述入党故事,分享成长历程,研究生支教团党员庞嘉婧同学讲述了她的支教历程,重忆入党经历。研究生党员文灵恩同学讲述了自己如何在学习生活中践行一名党员的初心,全体党员重读自己的入党志愿,回忆自己的入党初心。随后,蔡书记带领教师党员为学生党员佩戴党徽,在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欣晨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第二个环节是“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教师党员代表陈筱娇老师和程凯旋等7名学生党员代表分别就这四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他们是如何在平时的工作、生活、学习中履行好一名党员的职责。

会议第三个环节,美术学院党委秘书李辉老师布置美院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学习计划,鼓励大家把四重四亮落到实处,铭记党员身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与工作中时时刻刻提醒自己,要求自己,争当新时代的奋斗者。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