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三月份专题学习

时间:2022-03-29浏览:228设置

       3月28日上午,美术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专题学习,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朱媛媛主持。

       朱媛媛同志对本次专题学习进行了领学。她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讲话中强调,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贯彻新发展理念是新时代我国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这五个“必由之路”既是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又是指导我们工作的根本遵循;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促进教育公平与质量提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分类建设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健全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机制等,对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等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上,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作了重点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鼓舞人心,我们要在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坚持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