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时间:2022-04-08浏览:222设置

       为进一步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形成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体系和工作合力,2022年4月7日下午,美术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及相关行政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朱媛媛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传达了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她强调,徐州市疫情防控正处在紧要阶段,社会面还未实现“清零”,我校2万多名学生在校,防控压力较大。随后,朱书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职责与分工,要求各系、各党支部及行政人员要齐心协力,带动全体师生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朱书记还对师生核酸检测、每日健康打卡、每周“两码”报送、涉疫信息统计、外出请销假等日常教育管理工作做了明确的布置和安排。朱书记要求各系、党支部做好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储备人员的安排和协调,充分做好与新冠肺炎疫情打“持久战”的心理准备。

       各系主任表示将切实履行职责,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和积极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各党支部书记表示将充分发挥教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讲政治、担责任、真落实,让党旗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