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召开第十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时间:2016-10-14浏览:1188设置

  10月12日17:30在美术学院103会议室,研究生会成员齐聚一堂,参加了2016学年美术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吴雪婷主持,研究生秘书王欣晨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研究生会主席吴雪婷对新加入研究生会的2016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主席团成员及部长和部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拉近了研究生会成员之间的距离。随后研究生会主席吴雪婷分别从研究生会的部门特点、成员构成、工作职能、特色活动等方面向新入会的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在研究生会这个组织的重要性等问题与研究生会的成员们展开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王欣晨老师发表讲话,欢迎同学们加入美术学院研究生会,对第九届研会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并简单概括了本学期即将开展的各项活动,对新一届研会成员提出要求,希望新一届的成员们可以将优秀的活动延续下去,秉持传统,做好服务,开拓创新,利用这个平台来提升自己,为美术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增进了新成员们对研究生会的了解,同时明确了自己的职责,促进了各部门新成员之间的交流,有利于以后各部门工作的顺利开展。祝愿美术学院研究生会将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