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成功举办“美在运动,乐在其中”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9-11-18浏览:102设置

       为丰富校园文化,增强美院学生的凝聚力,积极发扬团队精神,我院于11月16日在田径场举办“美在运动,乐在其中”趣味运动会,来自各班级的百余名同学参加了比赛。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有五个项目,分别为三人二足、集体跳绳、背球接力赛、乒乓球颠球走、摸石过河,每班学生以8人为一个团队参与竞赛。在三人二足比赛中,各团队通力合作,携手共进退;在集体跳绳比赛中,各团队团结一致,精诚协作;在背球接力赛中,各团队间你追我赶,争分夺秒;在乒乓球颠球走比赛中,团队成员们配合默契,稳中求胜;在摸石过河比赛中,团队成员们齐心协力,相互鼓劲。比赛现场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为了好成绩奋勇争先,队友之间互相加油鼓励,场面十分热烈。

       最终,19美81班以总分第一获得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冠军,19美71班与18美21班获得亚军,17美11班、19美21班、18美11班获得季军。

       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传递了青春正能量,促进了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趣味运动会竞技性强、趣味性高,不仅仅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也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